12/26/2008

一天

今天下午我们三点多四点酱到RB..
他们那边给的时间是四点到七点..
虽然如此但我跟大姐(win,我的表姐)唱得非常不过瘾因为我们遇到了一个比我们更爱唱歌的人,michelle..
他选了很多歌可是..
当然..
他唱歌很好听..不然他哪来的胆子一直拿着mic....哈哈..
我们唱歌的次数不是很多..
下次还要去gok..哈哈..
我们唱到七点还舍不得把麦克风放下..

要回时,
莹(我姐姐)竟然找不到车._." ..
唉..
走了十五分钟酱才找到..
过后我们去载舒媛..
他一上车就很吵..
有一辆车虽然很快..
但是也不至于喊到..........
他还一直说:hon他啦..hon给他死..唉..真是冒冷汗..

到金火锅时快八点了..其他人已经开始吃了..
我在那边看到维仁。。
我们拿的食物不是很多可是煮起来时却吃不完..
这时候的我.发现舒媛很肮脏....
她用手吃东西然后把那些汁kor在erene脚上..
真是恶心..
过后我看到他吃水果的时候有一块不小心吐出来..
她直接拿去丢维欣..
哟......他还把lemon水当作白水来洗手..
吃完后,
我们走出大门
看到ah mok在外面跟一个人讲话
原来他是彩莹。。
哈哈..去new world park大概45分钟..大家就回了..
之后就载恶心婆回去拿摩托..
他还是一样...很吵~哈哈..
可是他一下车后就很静...

就这样..大家又分离了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