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9/2009

已丑年

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农历十五
记录起来我在新年发生的事情。。

三十晚:

吃完团圆饭,我和老爸就到我们的庙(镇海宫。。在姓周桥)
在那边等到十点多开始出发
去七间庙。。
回到家已经一点多了。。。

初一:

十点多才醒(哈哈)
十二点多就回perlis..
他们讲太阳不知道什么东西。。
就拍了下来。。

初二:

十一点多醒狮来咯。。

被他的鼓声给吵醒。。哈哈

晚上就围炉

初三:

没什么事情发生



初四:


最早醒的一天
因为要回来penang了
可怜的我早上5.15am就醒了。
因为还要跟ama和大舅(还有我们几个表兄弟啦)去舅公家~selama, perak

初五:

在penang去到kuala pekang,kedah
去我外公的兄(不知道是哥哥还是弟弟)的家

初六:

晚上去庙办事

华光大帝来。。
安排好隔天的东西

初七:

五点醒了
因为要去天公坛
也是一样。。先到庙集合。。
然后在那边看日出。。哈哈。。
八点多才下山回去庙。。。
那边人也开始多了。。
九点开始起乩(誊清先,不是我啦)。。
来的是玄天上帝。。
做到来也要十二点多了。。

初八晚:

哈哈。。谁也知道是什么日子啦
拜天公嘛。。
我们在楼下放了3条8尺的红炮。。

哈哈。。



其余就没东西发生了........

已丑年的新年也就此收场........

No comments: